Frankie F studio 空間攝影 Loader Logo
INFORMATION

交易注意事項

謝謝你喜歡我的作品,如果可以,拍攝合作之前請看看以下內容喔。

智慧財產權

1.攝影費或是工作酬勞未付清或是票據未兌現前,全景商業攝影有限公司保有該影像之所有權、使用權及智慧財產權。

付款須知

2.費用如以支票開立,票期以30天為限,如須附回郵請先告知,如需親領,敬請相關帳務單位主動通知開放領取日。

3.完成之檔案一旦交付至買方即為結案,買方需在45天內全額結清該案之請款項目,全景商業攝影有限公司不接受買方之業主結案撥款後,才對於全景商業攝影有限公司支付應付款項之行為。

交易注意事項

1.執行空間攝影當天盡量不要安排其他工程進行。

2.設計師本人請盡量到空間攝影現場,尤其是第一次合作,請勿只派工務助理來開門,設計師不重視拍攝,之後產生問題的機率很高,現場空間建議要有一位可以決定攝影畫面的人員。

3.如對於空間有特別喜好的要求,如攝影角度、空間顏色、光線,盡請在攝影前先提出需求或範例參考,拍完之後可調整的空間會比較受限。

4.所有空間照片都會經過標準顏色校正及基本調光修片,但修片不包含合成變造改變原攝影物之樣貌顏色。

5.進階電修- 空間攝影完成後之特殊合成/變色等,或其他特殊需求費用另報。

6.其他專業- 部分特殊專業項目,如配音員/錄音室、化妝、服裝/造型、場地租賃、道具等, 費用另報。

7.急件處理 及 特殊工作時段(早上八點之前,晚上九點之後) - 加乘收費。